﹝貴婦披肩出場序:由左至右﹞


 


高中男生很奇怪,好像比女生還會注意老師的穿著……


學生:老師你好像總共只有五件衣服耶!可以穿漂亮一點來上課嗎?


cello反正給你們看也是浪費啦~~~


 


這週一興高采烈的披著新買的羊絨披肩到學校……


孟老師:cello你的披肩好漂亮啊!


cello:我跟你說這三條才一千耶,我現在要開始走貴婦路線了喔呵呵呵


 


沒想到被奸細聽到,給我回到班上大肆宣傳


我一進教室,學生就笑我:老師你那條「貴婦圍巾」333元吧?


 


昨天英文小老師煞有介事的「稱讚」:老師你的圍巾像窗簾,很好看!


對啦對啦我是在隆美窗簾買的啦……﹞


 


輪到今天,該上場的是最華麗的孔雀披肩……


有點擔心這些吐不出象牙的學生又要取笑我……


不過我想他們記性也沒那麼好,不可能注意到……


顯然我錯了……


 


BT同學:老師你這是「貴婦333系列之三」嗎?


cello……


 


可惡…沒關係……反正你們最多只能笑三次……哼……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