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↑沒錯,本班教室佈置一直都是蘋果的剪報+寶礦力送的美女海報﹞

 



前天上課,學生一直很歡樂靜不下來


一點都不像高三快要考學測……


cello:喂~安靜啦!你們知不知道現在倒數幾天了啊?


學生:倒數~跨年!10987654321YEAH﹝歡聲雷動﹞


此時兩個學生站起來轉圈跳舞加擁抱!


cello……


----------


下課後……


學生:老師你要去哪跨年啊?


cello:那是你們小孩子的玩意,我要在家睡覺~


學生:那我們去你家跨年……


cello:拜託我家裡還有爸媽耶……


學生:老師那你爸媽有沒有看過我們的照片啊?


cello:從我教書以來,我媽都稱讚每年我的導師班學生特別可愛……


學生:﹝得意﹞我們本來就很可愛……


cello:只不過他們沒看過你們的照片啦……


學生:那你拿給他們看嘛……


cello:他們看了只會流下兩行清淚─


 


「原來我們的寶貝女兒在學校賺的是這種辛苦錢……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