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cello買了一部事務機,兼具列印、影印、傳真、掃描的功能



(感謝湯瑪斯同學的建議,我買了可掀蓋的機型


可以將要教的課文彩色影印帶去學校,書包就輕多了~


----------


剛從燦坤買回來的那天


必須先把紙箱拆掉,才有辦法搬上三樓房間


與電話、電腦連接好之後,電源鍵卻怎麼按都無法開機!!


cello很著急,打電話給燦坤的服務人員


結果他們要我將機器搬回去檢查


cello 「這機器那麼大,搬上三樓已經很辛苦


如果是因為你們賣了個故障的機器給我


錯不在我,為什麼還要懲罰我搬來搬去?」


對方說要去問經理,然後回電給我


----------


等待的同時,cello也打電話去問姊夫(←江湖人稱「值永生」)


姊夫問完所有可能性,最後問我:你電源有插上嗎?


cello:「當然有啊!﹝這還用問?!﹞


而且電源的洞跟其他洞長得不一樣,我總不可能插錯吧?!」


----------


這時候一旁的肥油拉忍不住了……


走過來摸摸電源線,「喀」的一聲就把它插入機器中


原來……之前電源線根本沒卡進去!


----------


昨天在課堂上講起這件事情


學生問:對方沒有去報警嗎?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