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「東廠志願役」拿了一個拼好六面的魔術方塊給我看


(東廠志願役:俗稱「抓耙子」,隱身在學校、辦公室、社會上各個角落)


東廠:老師你看wen上課都在偷玩這個!(熊熊以為我回到小學任教了)


wen:我沒有我沒有……(都高中生了,辯白還只會說這句喔?)


cello:哇!!!這六面的很難拼說~~~(同學你真強啊)


東廠:o_O||| 什麼!老師他上課偷玩這個,你的反應是「這個很難拼」?!


cello(瞪了wen一眼)我是說,這種很難拼的,下課不可能拼好,鐵定是上課時偷玩!


東廠:老師英明~~~(磨刀霍霍奸笑貌)


cello(嘆)不過總比他上次考英文給我拿骰子出來玩長進多了!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