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



我隔壁的貞子老師問對面的小玉老師:你的拿手菜是甚麼?


小玉老師:我常做咖哩飯……


 


貞子老師又問旁邊的年輕男老師:那你會做甚麼菜?


年輕男老師:我都做簡單的菜……


 


cello:奇怪,貞子老師你為什麼跳過我?都不問我?


貞子老師:好吧,那你的拿手菜是甚麼?


 


cello﹝抬頭挺胸﹞告─訴─你─!我沒有不拿手的菜!


 


貞子老師:﹝驚訝﹞哇!看不出你這麼厲害耶!


cello:不過也沒有拿手的菜啦,哈哈……


貞子老師:那不就是說,你根本不會做菜!$#@%!&……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