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

天將拿給我一個優格瓶子:這株四葉幸運草你拿回去辦公室吧!


cello:哇!幸運草!為什麼要給我???


天將:這是在走廊的花台發現的,如果不移走,你認為會怎樣?


……cello忽然想起上次在走廊上往樓下看籃球賽時……


……發現本班位於四樓花台的花,沒有向光性,卻很不自然的有向地性……


……還看到不知名的便當剩菜,覆蓋了白色黴菌……


……別班的花都欣欣向榮,就只有我們班的植物全部死光……


……總務主任還特地請我對學生「勸導」,真是有夠丟臉的……


於是cello就把幸運草放在辦公室桌上


沒想到……第二天就發現優格瓶內只剩下泥土


我的天!幸運草被老鼠偷吃了!!


我很確定是老鼠,因為前幾天我桌上的鍬形蟲標本也離奇失蹤了!





 


2.


隔了幾天,天將又帶我去看花台裡新長出來的一株幸運草﹝比上次小棵﹞


天將:這次不給你了,你都拿去餵老鼠!


cello:那是老鼠自己叼走的好不好!


天將:總之這株幸運草廷哥說他要,他有特殊用途……


 


3.


接近年底,廷哥拿了一片護貝好的幸運草給我看


廷哥:有點小失敗,因為護貝機溫度過高……


cello:天啊!那你不會先用其他酢漿草先練習啊?


廷哥:就是練過了,這株算是護貝得最成功的啦!


cello:好吧,那你護貝幸運草要做什麼?


廷哥:﹝露出招牌的嬌羞微笑﹞我是要跨年的時候拿去表白用的……


cello:那就祝你成功啦~


 


4.


辦公室裡的JJ老師有天很興奮的問我:cello聽說你們班發現幸運草?


cello:對呀……可是……已經被老鼠吃掉了……


JJ老師:我這輩子都沒看過幸運草!你竟然沒給我看就先給老鼠吃……


cello:阿真抱歉……那不然等下次發現再給你看啦……


JJ老師:下─次─!難道我還要再等41年!

cello﹝小聲偷說﹞你以為這是哈雷彗星啊……




 


5.


cello:廷哥你表白成功沒呀?


廷哥:呵呵~她接受幸運草了……


cello:唉早知道就先跟你借來拍照,現在想寫網誌卻沒照片可貼……


廷哥從口袋又摸出一枚幸運草護貝:這個給你……


cello:你怎麼還有?!


廷哥:﹝神秘的微笑﹞嘿嘿~


cello:啊我知道了!你這是普通酢漿草加工的對吧?!


廷哥:竟然連你都看得出來!我做得這麼差嗎?


路人甲:拜託!一看就知道左上角那片葉子是加上去的,這很明顯好不好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