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實習教四年級,有天叫他們演戲


坐公車、開門,這些默劇動作我都看得懂


但是站在那裡雙腿直抖,像在練外丹功,到底是啥?


我問小朋友,他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:「坐電梯啊!


----------


後來教六年級


有個小孩在他那雪白長方形的橡皮擦上,橫寫「郭元益」三個字


然後把橡皮擦兩頭往下彎,說:「老師你看!」


這個小孩後來也唸了白爛高校,現在唸中正大學電機系……


----------


上學期期末考時,在宜技校園裡


看見一堆男生聚在那裡,看著同一個方向聊天


我順著看過去,原來那裡有幾隻流浪狗


仔細一聽,這些人竟然在幫狗旁白:「走開,『她』是我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z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